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课题 >> 正文
 

中心2项课题获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立项

2019年07月11日 12:04  点击:[]

近日,2019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和青年项目立项名单已公示完毕,经济研究中心2项课题获批立项。其中,李启航博士主持的“要素流动视角下房价对制造业投资影响机制研究”课题获理论经济学一般项目立项,康传坤博士主持的“新时代职业女性生育率变化及影响因素研究”课题获人口学青年项目立项。

这是中心成立以来首次获国家社科基金立项。本年度,我校共19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获批立项。

上一条:袁其刚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下一条:朱德云教授主持的国家社科基金项目鉴定等级为优秀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