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科研团队 >> 正文
 

乔琳

2020年09月02日 09:47  点击:[]

主讲课程 中级财务会计 研究方向 机构投资者与公司治理、国企改革与国资监管


  乔琳,女,1981年生,汉族,山东济南人,管理学博士,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讲师。



  主讲课程

  中级财务会计


  研究方向

  机构投资者与公司治理、国企改革与国资监管


  教育经历

         2016.9-2020.7 山东财经大学,会计学专业,博士

        2004.9-2007.3 哈尔滨商业大学,会计学专业,硕士

        1999.9-2003.7 山东经济学院,会计学专业,学士


  主要研究成果

  已发表论文

        1. QFII网络关系与公司价值—基于中国A股上市公司的实证分析[J].当代财经,2019(8),第一

  2. 基金网络关系强度与公司非效率投资[J].财贸经济,20195),第二(通讯)。

  3. 资产负债表日前或日后进行利润分配的账务处理[J]. 财会月刊20146),独立。

  4. 县级以下地区会计继续教育现状分析[J].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学报,20146),第一。

  5. 新《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中对外投资核算的变化[J].财会月刊,20135),独立。

  6. 高新技术企业智力资本运营效率评价研究[J]. 商业会计20113),独立。

  7. 熵值法在建筑企业绩效评价中的应用[J].财会通讯200910),独立。  


  课题

  主持校级课题1

        1. 基于云会计环境下的审计业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在研。

  参与国家级课题1

  1. 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点项目(18AJL007):混合所有制改革背景下国有资产监管体制转型研究,在研。

  参与省部级课题4

        1. 山东财政改革发展研究院重点课题(CGY202001):国有金融资本管理改革,在研;

        2.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项目:山东高质量发展策略研究,在研;

        3. 山东省财政厅项目:省属国有文化企业改革相关问题研究,在研;

        4. 山东省职教课题:山东省会计人员继续教育灵活机制研究,已结题。


上一条:宿伟健 下一条:李志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