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朱德云教授参加新文科与财政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暨财政学教指委第四次全体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10:59  点击:[]

20201225日,新文科与财政学类专业建设研讨会暨教育部高等学校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182022年)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广州举行。本次会议由广东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与广东地方公共财政研究中心共同承办,教育部高教司、山东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山东财经大学等四十多家单位共襄盛举,共议财政学类专业发展未来。

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教授主持了会议开幕式,教育部高教司副司长徐青森、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邢峰、广东财经大学党委书记郑贤操分别致辞,热烈祝贺本次会议的召开。随后,会议进入新文科与财政学类专业建设研讨和财政学教指委工作研讨。最后主任委员樊丽明教授进行了财政学类教指委2020年度工作总结,回顾了专业建设、课程建设、师资培训、专题调研等四个小组的工作成果,总结了2020年工作的三个特点,明确2021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原则,分组确定了下年度的主要工作内容与重点。









 

上一条:中心两位教授指导的研究生论文获评2020年山东省优秀学位论文 下一条:朱德云教授参加“新旧动能转换与深化财税制度改革”学术研讨会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