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获奖 >> 正文
 

袁其刚教授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2018年10月12日 21:27  点击:[]

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评审结果已正式公布,中心副主任袁其刚教授发表在世界经济杂志上的论文《经济功能区的生产率效应研究》获优秀成果二等奖。

自改革开放以来,为发展经济和参与全球国际分工,中国设立了很多经济功能区,这极大地促进了要素流动和资源整合。截止到2007年,先后设立了201个经济功能区(5个经济特区、53个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54个经济技术开发区、1个综合保税区、4个保税港区、15个保税区、2个跨境工业园区、8个保税物流园区、55个出口加工区及3个综合配套改革试验区)。经济功能区不仅数量多,且呈现综合、开放的特点。考察经济功能区绩效的研究有多个视角,选择微观企业生产率视角开展定量分析是获奖论文的一大创新。

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是全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领域水平的最高成果奖励。山东省第三十二届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共评选出250项优秀成果,其中特等奖并一等奖1项,一等奖29项,二等奖100项,三等奖120项。

上一条:中心三项成果获山东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