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课题 >> 正文
 

中心一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评估获优秀等级

2023年09月15日 17:06  点击:[]

日前,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中心刘海明教授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内生互动视角下的银企关系研究:以担保圈为例》,在结题项目绩效评估会上被评为优,标志着经济研究中心在应用经济学研究中再次实现突破。

该项目基于担保圈现象探讨企业之间的内生互动如何重塑银企关系。在项目资助下,团队成员围绕主题开展研究,在《经济研究》《金融研究》等国内外顶级期刊发表多篇论文,核心成员入选国家级、省级人才项目,相关成果获得山东省社科优秀成果奖、洪银兴经济学奖等奖励。


(供稿审核人:刘海明)


下一条:刘金东副教授获2023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立项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