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培训 >> 正文
 

中心承办的工行济南市分行营业部“512”工程中级干部人才培训获得广泛好评

2018年11月21日 12:48  点击:[]

10月20日,由中心承办的工行济南市分行营业部“512”工程中级干部人才培训在舜耕校区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管理沟通能力提高、团队建设拓展、工行总行改革发展研讨会精神宣讲问题、十九大背景下国内外政治经济形势分析、领导力和执行力提升五个重点方面展开,先后邀请工商银行总行郑春利副处长、山东大学徐燕玲教授、省委党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郝良华教授、山东财经大学博士生导师熊爱华教授进行授课,整体培训方式丰富而又灵活,有专家宣讲,有学员互动,也有PPT和视频辅助教学。

本次培训效果得到工行济南市分行营业部和学员的高度认可。工行济南市分行营业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培训显著地提升了中层干部的大局意识和学习能力,达到了预期效果,对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经济研究中心继续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工商银行的改革发展。广大学员纷纷表示,以前通过书本或者网络获取的信息不够全面且零散,通过本次培训聆听专家的解读,一方面将以往自己掌握的知识进行了串联,另一方面为自身能力提升拓展了新方向。

 

上一条:中心承办的青岛市即墨区财政局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