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社会培训 >> 正文
 

中心为山东省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新签约大学生开展岗前培训

2019年04月26日 08:47  点击:[]

近日,由中心承办的山东省工商银行济南分行新签约大学生岗前培训圆满结课。本次培训有效拓展了新签约大学生的业务技能为高效开展岗前实习夯实了基础。

本次培训围绕增强新签约大学生对工行的认同感和提高业务实战技能两个方面展开。在认同感提升方面,本次培训通过全面讲解行企业文化、声誉风险、内控合规文化,使新签约大学生认识行、融入,力促新签约大学生迅速进入角色,明确个人定位发展目标,以积极的姿态投入到未来的工作中去。在业务技能提升部分,本次培训从银行卡业务、互联网金融、对公与个人业务操作规范三个模块进行了专题授课,通过案例讲解、要点归纳帮助新签约大学生迅速形成相关业务办理的流程框架与关键节点。本次培训过程中,为提高新签约大学生的学习效率与热情,中心创新性的开设音乐欣赏专题课,让训大学生在愉快欢乐的氛围中实现个人综合能力的提升。广大参训大学生纷纷对本次培训和音乐欣赏课的开设点赞工行对此次培训表示认可与赞赏。

 

下一条:中心承办的青岛市即墨区财政局政府会计制度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