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朱德云教授参加“新时代下我国财政政策与经济杠杆学术研讨会”

2018年10月09日 10:30  点击:[]

2018年9月15日,新时代下我国财政政策与经济杠杆学术研讨会在天津财经大学举行。该活动是天津财经大学庆祝建校60周年的重要活动之一。天津财经大学校长刘金兰党委副书记孙全胜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高培勇以及来自全国14个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天津财经大学财政与公共管理系师生参加了大会。

中国社会科学院副院长、学部委员、经济研究所所长高培勇做了主题报告他指出,新时期我国经济社会的主要矛盾发生新变化,要深刻认识供给侧结构改革问题,抓紧构建新的宏观经济理论支撑体系,围绕实现中长期供求均衡出台宏观经济调节政策。随后,上海财经大学原党委书记丛树海武汉大学原副校长吴俊培广东财经大学校长于海峰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蒋金法、吉林财经大学党委副书记赵慧敏、山东省委原高工委书记教育厅厅长左敏、中国人民大学原财税学院院长郭庆旺、天津市经济发展研究院院长黄凤羽、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朱德云、中央财经大学财政税务学院院长白彦锋、南开大学财税研究中心主任马蔡琛等专家教授也围绕会议主题进行了深度研讨。朱德云教授发言的题目是财政政策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新旧动能转换中要处理好的几个关系

 

上一条:袁其刚教授参加“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 下一条:朱德云教授参加“全国高校财政学教学研究会2018年年会暨第29次财政学教学理论与学术研讨会”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