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袁其刚教授参加“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

2018年10月12日 21:22  点击:[]

201898,由中国世界经济学会主办构建对外开放新格局学术研讨会在安徽财经大学举行。安徽财经大学副校长冯德连,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副秘书长、南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长江学者盛斌,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对外开放研究院院长、校学术委员会主任林桂军,上海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国际经贸学院院长黄建忠,安徽省社科院院长曾凡银,南京大学商学院副院长于津平,复旦大学世界经济研究所副所长沈国兵,山东财经大学等国内25所高校和研究院共100余名世界经济领域的国内知名专家和学者出席会议。本次大会共设置3场大会发言、3场分论坛,专家和学者就公平贸易、民粹与WTO未来、中美贸易战、全球价值链与制度创新等专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中国世界经济学会理事、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袁其刚教授主持第三个分论坛讨论,并在会议闭幕式发言。

 

上一条:中心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朱德云教授参加“新时代下我国财政政策与经济杠杆学术研讨会”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