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中心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

2018年10月14日 10:28  点击:[]

为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按照校工会的部署要求,10月12日,经济研究中心在舜耕校区组织开展环校健步走活动,中心领导及没有教学任务的全体教职工参加。

此次健步走活动沿校内泉水道路与金鸡岭环山路展开,在欢快的氛围中大家围绕当前我国经济热点边走边聊,共同分享了各自近期学术研究的进展,就下一步如何组织申报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对中心下一步的主攻方向和着力点进行了再次明确,亮明了态度与决心。中心领导勉励大家要鼓足干劲、力争上游,充分发挥中心队伍年轻化的优势,力争在学术研究上取得新突破、实现新跨越。

通过本次健步行活动,既促进了学术交流,又锻炼了大家体魄,年轻职工纷纷表示在今后建立常态机制组织参与此类活动;通过亲近自然、强身健体,进一步增强科研信心与毅力,实现工作、生活“二不误”。

 

上一条:朱德云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财政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 下一条:袁其刚教授参加“2018年中国世界经济学会学术研讨会”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