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课题 >> 正文
 

中心2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

2020年12月23日 09:52  点击:[]

近日,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项目名单已公示完毕,经济研究中心2项课题获批竞争重点项目立项分别是袁其刚教授主持的企业数字化转型驱动经济增长的机制、路径及对策研究(编号:2020RZB01078,宿伟健博士主持的工业互联网影响产业链创新链发展的机制及政策优化研究编号:2020RZB01085)。

1212日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就关于加快发展数字经济努力建设数字强省进行了集体学习。刘家义书记指出,省委十一届十二次会议把数字强省建设实现重大突破,作为‘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对此,袁其刚教授主持的课题旨在探究数字经济促进山东省经济增长的路径和机制,将以高水平研究成果为数字强省战略实施建言献策。

工业互联网在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加快工业互联网的应用有助于推动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提速,宿伟健博士主持的课题旨在探究工业互联网促进产业链创新链发展的机制,为山东省发展工业互联网献言献策。

本年度,山东省科技厅共立项公开竞争重点项目26项,我校共有5项公开竞争重点项目立项。这是经济研究中心科研强校、服务社会的又一体现。


上一条:朱德云教授获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大委托项目立项 下一条:袁其刚教授获2020年度国家社科基金后期资助项目立项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