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信息 >> 课题 >> 正文
 

朱德云教授获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大委托项目立项

2020年12月26日 11:24  点击:[]

近日,2020年度山东省社会科学规划研究重大委托项目公布,中心朱德云教授主持的“网格化管理推动山东社会治理现代化研究”(批准号:20AWTJ17获批立项。

2020122日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通过的《中共山东省委关于制定山东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中指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健全党组织领导的自治、法治、德治相结合的城乡基层治理体系。推动社会治理和服务重心向基层下移,推进网格化服务管理规范化、精细化。 朱德云教授主持的课题旨在总结“十三五”时期山东省社会治理取得的成功经验,并对“十四五”时期网格化管理推动山东社会治理现代化献言献策。


上一条:中心两项课题获2022年度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下一条:中心2项课题获2020年度山东省重点研发计划(软科学)项目立项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