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寻访红色印记,勇担历史使命”——经济研究中心全体党员赴齐河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4月10日 18:31  点击:[]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激扬新时代奋斗精神,4月8日上午,由朱德云主任带队,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全体教师赴齐河党员教育体验基地参观学习。

围绕使命呼唤担当这一大主题,中心全体教师依次进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共产党人应有的担当”、“能者方可担当”、“做勇于担当的带头人”、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我们前进”五个展厅进行参观学习。展厅中,3D技术的应用让大家身临其境的感受到了时代的巨变和社会的进步,也更为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敢于担当、不负使命的动人事迹:李大钊的故事让大家体会到了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崇高使命感和不懈奋斗精神;时传祥的故事让大家感受到了人人都可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的最美奋斗者;钟南山的故事让大家明白了在国家危难时刻,共产党员应该承担怎样的责任和担当;……。通过观看学习这些先进事迹,在场人员无不感动,无不受到震撼。

参观结束后,中心全体党员同志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历史。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活动为广大党员教师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更加深刻的了解了我党的革命历史和光荣传统,并表示一定牢记新时代赋予我们教师的使命和责任,不断增强敢于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学习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12719

上一条:朱德云教授为2021年新教师做“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争做教书育人楷模”报告 下一条:中心举行兼职教授聘任仪式暨“全面深化国企改革,切实推进国企高质量发展”专题报告会

关闭

 
 
_blank _blank
 
地址:济南市舜耕路40号德馨楼405室
邮政邮编: 250014
联系电话:0531-82617893
传 真:0531-82617649
电子信箱:1369772003@qq.com
联系人:李志
版权所有:山东财经大学经济研究中心 网站管理 
Copyright 2018-2020     Center For Economic Research, Shangdong University of Finance & Economics, All Rights Reserved